Pages

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

影响我一生的那一天

也许那一天下雨了,  也许那一天阳光明媚,
也许那一晚月光撒满了大地,
也许那一晚温度比平时低了一些,
也许……

很多也许
但是现在我只想说一件事
一件发生在那一天
定位了我的一生的一件事
请听我细细道来...

那一天,
在一大堆人,我带着喜悦的着急和满怀期待的微笑中,
我哭着来到了这个世界

也就是那一天,

马来西亚的户籍上又即将加入一个新的名字

我看不清周围的人的表情,只懂得不停的哭闹

我出生到了一个不是很富有,却很温暖的家

我人生中的第一天,充满幻想和期待的开端

让我拥有了现在,拥有了那些生命中的喜怒哀乐

让我拥有了重那以后的每一天……

那一天后,

世界上多了一个,爱哭、爱笑,爱玩、爱闹、的我;

父母对于我的期待,关心和爱,一直不曾改变

父母,老师开始不断的引导和影响着我

我开始认识了,和我一样的那些同学

我发现我们不是一个个体,而是一个集体

朋友,姐妹,这些名词不断的影响着我的生活

那一天后,我开始知道有一种情感叫做似曾相识

我开始明白,爱情终究会占领我们心中的大部分空间

我知道我们需要好好的生活,好好的善待自己

我知道真正影响我们最多的人是我们自己

我发现只有懂得才会快乐:)

我开始经历着很多事情,然后又把经历变成曾经
 
生命中的每一天,都有着它平常而又无可复制的意义

生命中的每一天,都一样24个小时,1440分钟,86400秒,不增不减;

生命中的每一天,不断的、从明天变为今天,成为昨天,最后变成记忆力不再重复的某一天

生命中的每一天,我们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被时间推着向前走,而且不曾停留

那一天,

影响你一生的那一天,

又是哪一天?